夏日红焰(缘更)

挖坑不填,快乐无限

[APH×OP]国家与海的二三事1

ooc归我,国拟联动海贼王

五个郭嘉意识体兼海米穿进大海兴风作浪的故事

出场:五大流氓以及活在番外的小菊

能接受往下

————

1.

  魔法,是一种玄妙的,极不稳定的力量。而亚瑟·柯克兰的魔法也十分不稳定这一点,更是无国不知,无国不晓,是极为正常的现象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他们现在的状况也是正常...的吧?

  

  正常个鬼啊!

  

  王耀顶着刚拥有的一对珊瑚红色的龙角,无语地看着对面穿着海盗服的青年。对面的亚瑟被他看得一阵心虚:“...这只是难得的失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呵。”王耀眼神死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我说,眉毛混蛋根本就不会好好用魔法,”趴在浅海边的弗朗西斯支起身子,海水从他的发丝流下打湿脸颊,鸢尾色的眼睛更添魅惑:“哥哥我早就知道金贵的小少爷不靠谱~”

  

  “闭嘴,死金鱼。”亚瑟优雅的翻了个英式白眼。“你现在就像是烂掉的星空派中的咸鱼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竟然敢用你那些恶心的食物来说侮辱美丽的海妖!”弗朗西斯气的耳鳍都立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没错,自从来到这里,王耀和弗朗西斯的物种都变了——一个变成了红色的中国龙,另外一个变成了海妖,别名赛壬。

  

  亚瑟换成了他17世纪的那身海盗服,伊万倒还好,只是离他一米多就能感觉到这人身上不断散发出的冷气,是字面意义上的冷,活脱脱成了人型制冷机。

   

  什么?你问阿尔弗雷德?

  

  在他们掉进这个世界的时候,小英雄很悲惨地成为了另外四个的肉垫,现在仍昏迷不醒。

  

  当务之急,是解决眼下的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说了,”亚瑟干咳一声,“你们千万不要害怕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儿,你说。”伊万笑眯眯地抱着水管。“万尼亚很坚强的哦~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说,我们所处的这个世界是——”亚瑟诡异的一顿。

  

  “海贼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我想的那一个海贼王吗?”王耀颤抖地问。

  

   “是你想的那个海贼王。”亚瑟沉痛的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艹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他们五个都是海米,甚至穿越前的前半个小时还在讨论red,吵了半天最强到底是谁,重温一遍顶上哭了半天(伊万尤其喜欢艾斯),但是这并不代表着他们就想来到这个平均身高两米、人均大猩猩、一拳崩山、还要交天上金的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呵,爱财如命的王耀越想越气,越想越难过,他看着旁边昏迷着安详的阿尔弗雷德,更生气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亚瑟,”王耀一拢身上的明制红袍,不知道拉着他说了什么,只见伊万一双紫眸明亮亮。

  

  啧啧啧。弗朗西斯一撩头发,可怜的小阿尔要倒霉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管他呢~

  


2.

  阿尔弗雷德昏昏沉沉的醒来。

  

  他半撑起身体,感觉身子如同被一辆大卡车碾过一般疼痛。张开眼睛,入目是一只踩着黑皮靴的脚。

  

  ?

  

  他顺着靴子向上看去,同样黑色的阔腿裤被扎进靴子中,束腰的皮具勾勒出那人纤长的身姿,两条皮带相互交叠着,嵌着红宝石的西洋剑在阳光下发亮。

  

  不会吧?阿尔弗雷德呼吸一滞,不可能是那个人...

  

  再往上看,鲜红镶金的大衣披在那人肩上,领巾上佩戴着一颗如男人眼睛般璀璨的绿宝石顶针,黑色的海盗帽配着鲜艳的尾羽在风中猎猎。

  

  “醒了?”来自17世纪的亚瑟·柯克兰俯下身,没被眼罩遮挡的左眼流出的是他再熟悉不过的、带着恶意的快意,古铜色的耳环闪烁的光泽就那么直直的印入阿尔弗雷德的眼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真的是很想你呐!”海洋的霸主对他微笑,好像他依然是那一个完美的哥哥。“你有没有想我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小十三洲。”

  

  空气好像凝固了,阿尔弗雷德一瞬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噗嗤...”

  

  打破凝滞的是一声忍不住的笑,瞬间意识到什么的阿尔弗雷德僵硬的扭过头,果不其然看见那三个损友憋得似笑非笑的痛苦神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这群混蛋!!!”

  

  事后阿尔弗雷德抱着亚瑟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,并得到了亚瑟的赔礼——包含爱意的司康。

  

  

3.

  总之,在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后,聪明的英雄也宕机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Fine.”阿尔弗雷德接受这个事实,很快就变得活蹦乱跳起来。“那再好不过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得有一艘船。”刚和阿尔弗雷德撕了半天的伊万说,“否则想干什么也做不了,海贼都要有船的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海盗。”亚瑟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倒是不难,”弗朗西斯说,他一走到岸上,那条华美的鱼尾就变成了深蓝色的风衣,只有耳鳍表明了他的身份:“难的是嘛——”鸢尾色的眼珠一转,“这个海贼船长由谁来当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海盗啊baka!”

  

  没有人理纠结优雅美学的前海盗先生,空气为之一静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!”阿尔弗雷德高高的举起手。“Hero毫无疑问是最佳的人选!Hero家的海军超级厉害!更何况...”蓝眼睛扫过面前的四人,“这种困境的话,毫无疑问还是Hero来指引你们更好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fufufu~,万尼亚可不同意哦?”高大的斯拉夫人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,若不是周围的温度又低了两三度,还真像块小熊软糖。“少把你那些霸/权/主/义带到这里来哦死二肥,你还真以为这是你的一言堂?万尼亚可以好心的给你一管子清醒清醒哟kurokurokuro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个陆权郭嘉有资格说话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fufufu~万尼亚就是看你不爽哦~”

  

  眼见那边的杀气越来越浓,亚瑟轻咳一声:“我觉得我也可以,好歹我当年也是海上霸主呢,也有做海盗的经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谁还没有个光辉时刻的小少爷?”弗朗西斯直接驳回。“耀家的郑和还七下西洋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反正比你好,死金鱼。”亚瑟朝他露出一个假笑:“在特拉法尔加输给我的那一次还不够记吗?”

  

  王耀心中毫无波澜,甚至想从他的大袖里把茶具拿出来喝壶茶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到底在争什么啊?”东方古国悠哉的打个哈欠,琥珀色的眼睛中夹杂着点点金芒。“那就五个船长不就好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另外四人陷入沉默,这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这样吧。”弗朗西斯叹了口气,“哥哥我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~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船名呢?”阿尔弗雷德兴奋地问,“Hero要超酷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共/产/主/义/联盟如何?”王耀笑眯眯地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觉得很好哦,达瓦里氏~”伊万软绵绵地说,无视另外三人惊恐的目光。

  

  “开玩笑的吧,”阿尔弗雷德悲愤地看着他们俩,“Hero就知道红色暴君和红色妖妃坚持不...亚蒂!别打我!!!”

  

  好家伙,坚持不懈是你那么用的吗?

  

  “开玩笑的啦!我觉得叫‘联合号’就不错。”

  

  于是今天,这个有五个船长的海贼海盗团就正式成立了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

  小剧场:

  亚瑟:所以我们怎么去七水之都?

  阿尔弗雷德:简单!

  弗朗西斯:怎么说?

  阿尔弗雷德:耀不是会变原形吗?骑他身上飞过去!

  王耀:微笑 jpg.

  伊万: ...万尼亚就知道脂肪球没脑子呢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五个人划了好几天的小木筏...

  

碎碎念:

脑子一热就写了,无cp,随便嗑

随缘更,瘫jpg.

阿尔的意思是:贼心不死

第一个遇见的大佬是谁?在线征集!

请看彩蛋!很长!!!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5)

热度(347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